Sunday, May 24, 2009

离开读书

今天我和家人去送我的表妹
去机场因为她要去Labuan读书了
她会去那边读一年的课程


我在这里对她说
你要好好的读书不要辜负
你爸妈对你的期望
还有要学会独立和照顾自己
不要期望别人的帮助
要自己亲自下手去做每一样事情
这样才会学会每一样的东西
这样你才会领悟到每一段的阶层才会有成功


今天在机场和你的分开的时候
我差点也给你弄哭了
因为我的坚强才让我的眼泪在眼里打滚
这样才不会让我们看到你的眼泪的流露出来


当我,家人和阿姨他们
真要准备离开去吃东西的时候
碰巧我遇到我的学院的同学
他和朋友也准备去Langkawi玩
还是这么早的飞机去。

No comments: